close


上班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要重拾畫筆來寫一下文章,來渡過常常放空的時間😜😜


但是第一次使用痞客邦行動管家,這篇文章已經重寫了第三次,熱情已滅了⋯

真的得好好研究一下如何可以讓文章不要自己消失了😅


好囉,廢話不多說了!!

今天想要分享年初到🇯🇵自助旅行赴和歌山之旅

說到這邊不得不對🇯🇵的交通豎起大拇指👍🏾👍🏾

這次買了關西5-days pass🎫,真的超級便宜的才8,500日幣呢🌟🌟。我在日本working holidays 的朋友可是非常的羨慕呢。因為他們不能買觀光客這種價錢,所以很羨慕我呢💕💕🤗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不過呢,有些注意事項要先留意哦,我就稍微憑著ㄧ點印象分享(其他的就去看專業的blogger啦)😂😂

📌首先:要先確定日期哦,就像我這張是12/30-1/3的,當初要選日期我可是苦惱的很~因為我要配合我朋友的休假期間,差點煩死了哈哈🤣🤣

➡️再來,出發前兩天(我印象中是兩天)需上網訂票哦~

➡️再來,在日本境外訂購可以便宜500日幣呢,像我這種小資女ㄧ定要東省西省ㄧ下的✨

➡️然後呢,因為有特定的車站才能取票。這個對我超重要的耶,因為我朋友住在宇治,我得到京都或大阪才可領,所以那時候我在關空就先去領了😁😁


稍微分享ㄧ下pass卷,因為我真覺得超棒的。ㄧ趟和歌山就好值得了。

但是要從宇治到和歌山的交通我無法細說,因為我忘了。真的是不專業😂😂


到了和歌山站,我們在車站繞了hen久,因為我們要買公車卷,但因為12/31已經是他們的過年了,很多觀光休憩站都關了,我們就繞來繞去。後來終於有個比較專業的人告訴我們,跟公車司機買就好啦~(呃.....不早說🙄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公車ㄧ日券1,000日幣,也是很值得啦。畢竟我們要去黑潮市場好像蠻遠的。


我們的第一站到了-和歌山城🏯✨

因為是假期,沒開.....很可惜

這邊櫻花季應該會很美🌸🌸 


走著走著,累了有忍者可以背你哦😄🤣 

我們只好在外面多拍幾張過過癮了  

短暫停留後,我們就到外面等公車了,但不得不說外面超好拍的📸📸📸很喜歡日本的街道

 


 

  

 覺得很自然,不小心多放了幾張😂😂


 後來我們就搭上公車準備到黑潮市場囉~沿途景色很美哦~本來要睡著了後來會驚醒了🤗🤗

🔗若要去黑潮市場真的要注意公車時間哦,我們差點沒有車回來的......💬

 

  到了黑潮市場我真的狂尖叫的,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‼️‼️

真的很美,天空很藍很像在歐美國家的那種fu

 


 


但我們肚子太餓了,先去吃飯。

BTW,12/31剛好有演唱會及煙火呢,但是我們得回宇治,不然很想留下的,真心希望未來能在此住上ㄧ晚🙏🙏

 

  我不知道要對我的食物如何評價,就是普通到不行⋯

 吃完飯後夕陽就出來了⛅️ 

接著就要去樂園了,還不用錢哦、不用錢哦、不用錢哦、、

 


裡面真的好拍到極致,請大家心理準備ㄧ大堆照片

因為我腦袋空空發了第四次終於沒有消失,已經無語了。只好圖片多ㄧ點了,可是真的很好拍拍了快ㄧ千張..((廢話不多說了,先分享🌟🌟🌟 

   


 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每個角落真的都hen hen美✌🏻📸

真的會拍到沒記憶體,總之這裡很推薦給愛拍照的人💖


來和歌山也可以去享受森林空寧的修行之道-熊野古道,等我練功完有機會很想去走📝📝


若有長時間到關西旅遊的人,很推薦到和歌山,重要的是———pass券ㄧ定要買👍👍


下次見囉~ㄧ篇廢文😅😄😆👋🏻👋🏻

 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